Who am I

尋尋覓覓之間 最終只注視著你那寬大的身影

09/12/13~14崔始源私下台灣行

終於來補的後記TATTTTTTT
照片拍攝者:阿流.全(圖片為私人LOGO處所有 禁止轉載)
去年12月13日.14日真的是很驚悚的日子...........

命都快被嚇沒了!!!
這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TATTTT

記得13號早上好像有出門 導致回家時已經剩半條命了
結果晚上看到阿噗上有人說"崔牧師在台灣傳教.......崔始源在台灣!!?"
但是後來又說是PTT發文的人作夢夢到的
所以我就很放心跟老妹出門借漫畫跟看看COMEBUY的金峻秀....
後來在COMEBUY門口接到阿C的電話....
阿C:你在哪?
我:在買COMEBUY阿!
阿C:哇靠!崔始源都來台灣了你還在買COMEBUY!!!?
我:哈哈哈 那個不是別人作夢夢到的嗎?
阿C:白痴喔!!!你才作夢啦!真的來了啦!!他在台灣啦!!
我:..............!!!!!!!!!!!!靠他來幹麻啦TATTT

所以後來管他什麼COMEBUY跟漫畫 就火速飛奔回家上網看消息
結果看到百度真的有人PO他行程在台灣了
還來不及發抖....阿C又打來了 那時候是晚上快11點...
阿C:他上去了.....你快來晶華!!!

馬上趕到晶華飯店 全身真的抖死了
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後來跟阿C.阿流.喔逆.全 會合了
得知剛剛崔始源回來時跟喔逆超妙的對話XD
喔逆:你來台灣做什麼?(韓文)
某崔:我一個親密哥哥的婚禮(不標準的中文XD)
喔逆:你什麼時候回去?(韓文)
某崔:明天(中文)
喔逆:幾點的飛機?(韓文)
某崔:秘密~秘密(笑)(中文)

崔始源這白目一直講中文是怎樣啦XDDD

半夜後來覺得崔始源這人應該早早睡了 不會出來
所以我們還跑去吃熱炒填飽肚子XDD
後來半夜吳建豪發喜宴跟某崔的合照
大家都嚇到 怕等等有人會衝過來了=口=

等到早上差不多6點多 算一算他應該是搭最早的飛機趕回去錄影
所以應該要下來了
(半夜清潔人員一直進出電梯 叮叮叮的讓我們很抖)
結果又聽到電梯叮了一聲...........
媽啦!!!!!!!是崔始源啦!!!!!!!!!!!!!!!!!!!!!!!!他下來了!!!

他一抬頭 看到我們馬上瞪大眼睛XDD
順毛耶TATTTTT穿著昨天的西裝走了出來!!
我看到他我都快哭了....orz太可怕了....生人在眼前耶TAT
結果他一開始講了一句話 大家都沒聽懂XDDD
後來他用英文說他要先去退房 我們就站在旁邊等他
之後他就往外走出去 我們還是很抖走在旁邊這樣
到了門口 看到車 我們都傻了 賓士耶!!!!這傢伙竟然是要坐賓士去機場耶!!有夠誇張的啦XDDD
一到門口他就用英文說他沒時間了要趕飛機 所以只能幫我們簽名
還用手晃一下"有筆嘛"的手勢XD(超可愛的這人)
我這時候馬上從包包火速掏出奇異筆給他 他拿了!!TATTTT(這支筆已經被我拱起來了....)
就開始幫我們簽名 我只知道這中間 我一直死命盯著他看 真的太抖了
以至於只有在他把簽名本還給我時 我說了一聲謝謝而已(撞牆TATTTTTT
他就點了點頭繼續幫其他人簽名 簽完之後把筆還我後 就跟我們揮手說掰掰
結果就上車出發了
我們也趕快跑去招計程車衝了
LIU1180925s.jpg

這時候總共有(包含我們)8位飯衝
一路上賓士整個狂飆 有夠可怕的
好像是真的很趕時間吧|||
大概半小時不到就到機場了囧

結果一下車 就看到崔始源下車的樣子整個好可怕怕怕怕怕!!!!!!!太炸了TATTTTTT
根本是總裁啦!!!!!!!!!企業家第二代!!!!!!!!(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他來出差的)
真的在發光TATTTT(已經不知道死幾百次了)
4263672_73177777816ce1da40cffdf6062543a3s.jpg

我們就不敢靠太近的走在他旁邊
有另一車的3個飯整個跟太近 一直要送信 崔始源就用英文說 拜託我們不要跟他進去 要我們注意安全趕快回家
我們就沒有跟他進去了 另一車的飯就.....妳們是聽不懂人話嘛!!?= =(他也沒收她們要給的信)
這時候的我都哭了 我真的好怕他會因此留下不好的印象
結果我們就先上了一航2樓 到出境口旁邊那裏等 某崔馬上就上來了
他就走進去了 我們就靜靜的隔著玻璃那裡看
P1180931s.jpg

阿C提醒我趕快把"GOD BLESS SIWON"的毛巾拿出來
我就貼在玻璃上給某崔看
他看到了!!!!!!!!!!!!!!!!!!!!!!!!!!!
而且還笑開了!!!!!!!!!!!!!!!!!!!TATTTTTTTTTTTT
(內心激昂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阿阿阿阿阿)
(好想亂衝TATTTTT)
後來還一直看我的毛巾 還有向我們揮手 真的是要哭死我了TATTTTT
4263672_6ac1510469a42e82b6e5b68805471812s.jpg

崔始源你真的就甘心耶TATTTTTTTTTTT
後來就一直跟他揮手 他也一直揮手 開心的送他上飛機了
送完他之後大家都抱在一起大尖叫!!!!!!!
崔始源你真的太優秀了!!!!!!!!!!!!!!!!!!!!!!!!!!!!!!!!!!!!!!!!!!!!!!!!!!!!!!!
真的像作夢一樣啦TATTTTTT

這個簽名跟筆真的是傳家寶了傳家寶TAT(喂)
PC140034.jpg


崔始源 這輩子我真的是擔慘你了TATTTTT
2009年RP因為你爆光光阿!!!!
暑假的螢火蟲已經夠驚悚 這次還來這招TATTTT

最後要感謝的是 阿C 阿流 喔逆 全 我愛你們TATTTTTTTT

崔始源真的真的人太好 太優秀了啦Q Q


  1. 2010/03/03(水) 03:42:20|
  2. 寶藍色的
  3. | 引用:2
  4. | 留言:1
| 主頁 | 起伏來敲門>>

留言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1. 2010/06/23(水) 22:43:32 |
  2. |
  3. #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comet79214.blog128.fc2.com/tb.php/13-e8c6376e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管理員許可後即可顯示
  1. 2012/10/25(木) 08:19:26 |

-

管理員許可後即可顯示
  1. 2012/10/25(木) 08:19:26 |